不孕症_夫婦.jpg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直播主,在中秋節這一天,分享獲得小孩的故事經驗。她與先生好幾年不斷的努力想懷第二個孩子,不管是中西醫,或者是人工受孕、試管嬰兒等,也換過不少的醫院,但始終都無法懷上二寶,求子過程經歷了各種的吃藥、打排卵針等,最後都徒勞無功沒有懷孕,經過醫師診斷她不適合再受孕了,透過幾位醫師朋友建議,尋求國外合法代孕醫療管道,折騰了兩年的時間,終於獲得了新成員,求子艱辛終於能夠開花結果,並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所有的粉絲,真的替她感到無比的喜悅。

看到這位直播主的分享,對於她的經歷其實我是心有戚戚焉的,我很能夠體會她的心境,因為我也是擁有不容易懷孕的體質。我因為結婚比較晚,婚後也一直沒有懷孕的消息,經過醫師診斷我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常因賀爾蒙分泌異常,導致濾泡發育不全,亦會降低患者的受孕率。

自從知道自己有以上的疾病後,我便開始接受中西醫治療,吃中藥、排卵藥、打排卵針及人工受孕,過程中也不斷的失敗,最後經歷了兩年多的時間,終於懷上了孩子,求子過程是一條充滿淚水及痛苦的道路,真的是沒經歷過的人是很難體會的

最近我同事問我說為什麼不多生幾個小孩,雖然我不是討厭小孩的人,但是懷孕過程的痛苦和失敗,總會讓人望之卻步,現在覺得能夠擁有一個孩子算是幸運了

前幾年,我有一個大學很要好的同學,結婚過了好多年都無法受孕,而且已經到了高齡產婦的年紀了,要懷孕的機會更是難上加難。有一天無意間與她聊天,原來她也是用過了好多種方式,但仍然無法懷孕,最後已經呈現半放棄的狀態,後來我拿了她的命盤以後,從命盤看來,她確實是個不容易受孕的人,但是那幾年懷孕的機會很大,我就請她再繼續努力,而且從盤像來看,確實是需要花錢、花時間才有會成功的,我就請他繼續中西合併治療,還幫她看了哪一位醫生適合她,最後她透過試管也順利懷孕了,目前小孩健康,還常常曬小孩子成長的照片,也讓我感到非常的欣慰

至於要如何透過命盤來看出不容易受孕的體質?以下就跟大家分享

不易受孕體質的命盤跡象

不容易受孕的跡象可以看三大部分第一是本命盤戌位有五行屬水的星曜加上煞星戌位在命盤中代表身體臟器的子宮及卵巢如果宮位內的星曜是屬水的,如太陰、天同、破軍、貪狼、巨門、天相,又遇到煞星,就容易有婦科的問題。就像我的戌位坐的是太陰,雖然沒煞星,但卯位有顆鈴星,相互暗合,所以也是會有婦科的問題;又例如我的同學,她的戌位坐的是天同、陀羅及鈴星,我記得她只要月事來就會痛的在地上打滾一直都有婦科的問題

第二是破軍在女生命盤中的命宮、子女宮、疾厄宮,並帶到煞星,容易會有婦科的問題,表示在生小孩的時候容易出狀況,也有可能是過去曾有墮胎造成不易懷孕的情形。像我的破軍在疾厄宮裡面又有火星及陀羅我確實在懷孕初期時容易出血在床上躺了大概一個月安胎

第三是命盤中有天機和天梁坐丑未位對拱,且有煞星在丑的位置,容易脊椎不好,壓迫到子宮,會造成不容易懷孕。

如果知道自己是不容易受孕的體質除了可先尋求醫療的協助外如果生小孩這件事情是人生的重要規劃那麼就請早盡快懷孕生子年齡愈輕愈能夠提高受孕的機率

如果想要知道有沒有懷孕的機會,那麼就要看運限盤,通常是大限盤就會有跡象了,而懷孕的跡象是運限盤的命宮或疾厄宮或子田線有出現鸞喜星,而且上述的宮位還要飛化祿到子田線,或者子田線內有祿存,或者有星曜化祿如果具備以上的跡象就表示有懷孕的機會了。

不孕求子的過程,不僅是身體上的挑戰,更是心靈的試煉。夫妻雙方都需要極大的耐心與互相支持,才能共同度過這一場艱難的旅程。在這條路上,有些人最終成功迎來新生命,有些人則選擇接受其他生命形式,例如領養或與寵物為伴。不論結果如何,這段旅程都是一個無比重要的成長過程,它讓我們更加珍惜生命的每一刻、每一個來之不易的幸福。

圖片來源:HEHO健康

https://heho.com.tw/archives/50993

 

 

歡迎預約:小霖老師斗數人生命理諮詢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lWI-_NK1M-ant9qC9eYY0UrycJ_XJmgj1BD3f0c16sCeZaw/viewform?usp=pp_ur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霖  的頭像
    小霖

    斗數人生命理諮詢館

    小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