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紫微斗數看出感情緣份在哪裡?

最近我的同事跟我分享了一個有趣的事情,想要透過紫微斗數來跟大家分享。我同事的女兒,大約20多歲,剛大學畢業不久,近期利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個男生,兩人都是桃園人,男生的職業是一位剛考取執照的律師,兩人相談甚歡,互為好朋友。

認識一段時間以後,愈來愈信任彼此,兩人就開始聊家人、朋友,後來漸漸發現女方的媽媽(我同事)與男方的爸爸在同一個機關工作,在彼此不斷的追問之下發現,兩人的家長不只是在同一個機關工作,雖然不是同單位,但是兩人卻是認識二三十年的好同事、好朋友,兩人天天見面,也都是我的好同事,而且這兩個正在交友的兩人,小時候還曾經與父母出遊過,彼此見過面也在一起玩過,聽到這裡,不禁讓我捧腹大笑,天底下確實有這樣巧的事情,我以為只有在韓劇裡才會發生的情節,現實生活確實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們兩人果真緣份不淺。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許多過客,但那些能夠深深走進你心裡的人,往往是因為緣份的安排。愛情中的緣份不僅僅是一種巧合,還是一種對彼此內心深處的理解和契合。將兩個原本陌生的靈魂拉近,讓彼此相遇、相識、相愛。

當兩個人真正相愛時,他們會發現彼此之間有著許多相似的價值觀、興趣和目標。這種共鳴使得彼此在一起時感到無比的舒適和自然,仿佛這段感情早已註定。這種相遇似乎並非偶然,而是命運早已安排好的橋段。

在紫微斗數中,要如何判斷自己有沒有感情的緣分呢?要判斷自己的感情運勢通常看的是夫官線(夫妻宮、官祿宮),又因為命遷線(命宮、遷移宮)統整12宮位,所以命遷線也要看。而以上這些宮位又可以分成本命盤及運限盤,前者代表對待感情的態度價值,後者則是代表這個期間會遇到或自己喜歡甚麼樣的人。如果要有感情緣分,通常要坐落桃花星,如主星貪狼、天同、太陰、破軍及巨門等,令輔星及雜曜如文曲、紅鸞、天喜、龍池、鳳閣、天姚及咸池等。另有一顆廉貞與桃花星同宮時才算是桃花星

趕快檢查一下自己命盤中的夫官線、命遷線,如果有以上的星曜,表示本身先天具備桃花特質,或者是這個運限期間內特別有異性的緣份,很有機會認識異性朋友,如果星曜中又有化祿,那就表示感情生活豐富、多采多姿。如果本命盤不具備,而大限盤或流年盤有遇到桃花星,這時有想要談戀愛的話,那就可以好好把握機會,多增加自己與異性互動的機會,將會有不錯的交友收穫喔。

如果知道自己將有不錯的桃花緣份時,再來可以判斷這些桃花從哪裡來?要判斷桃花或緣份從哪裡來,可以使用疊宮、暗合宮及飛化的技巧。像起初我同事女兒的故事中,在網路上與我另一個同事的兒子當朋友,因為他們目前只是朋友關係所以看的是兄僕線(兄弟宮僕役宮)及命遷線(命宮遷移宮)但或許已經有曖昧成分的那麼也要看夫官線(夫妻宮官祿宮)這些宮位內要帶有桃花星表示有認識異性的緣份最好裡面有星曜化祿那麼緣份更加豐富

再來因為這件事情與雙方的父母有關,但是又不是直接的關係,所以上述的宮位會暗合到父母宮、兄弟宮或田宅宮,表示是私底下或者隱隱約約的影響,所以這個緣分與家人有極大的關聯性

我們可以透過命盤來看一個人有沒有感情緣分,也可以運用命盤找出緣分是從哪裡來的,如果早點知道自己在哪個時期有好的桃花緣分,那就趕緊把握機會,但如果知道來的人是位渣男或渣女,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女子漾

https://woman.udn.com/woman/story/123166/7503622

 

 

歡迎預約:小霖老師斗數人生命理【單一問題】諮詢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lWI-_NK1M-ant9qC9eYY0UrycJ_XJmgj1BD3f0c16sCeZaw/viewform?usp=pp_ur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霖 的頭像
    小霖

    斗數人生命理諮詢館

    小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